Logo Logo

2010 年,我才剛回台灣一年不到,就收到一個編曲的邀約(開心)。是來自世新大學合唱團的 Puma。很開心能夠為一群那麼熱血又愛阿卡的大學生們編曲。畢業真的是感傷的季節啊… 不過,當我想念,閉上雙眼的時候,你就在心裡面。

以下為品璇 Puma 的回憶故事:

時序來到2010年5月,離畢業的季節越來越近,世新校園的驪歌聲也逐漸響起。在社團送舊的籌備過程中,當時大三的43屆世新合唱的團員一直為沒有適當的送舊曲目所苦。(當年有的曲目不外乎牽阮的手、Not to say goodbye)。 在當年阿卡貝拉還未風行、會阿卡編曲的成員只有幾位應屆畢業生的窘境下,一位團員鼓起勇氣,寫了信給當時在重唱藝術節擔任志工認識的雙雙,希望能請雙雙改編阿妹的經典曲目~「永遠的畫面」,作為送舊時獻給大四的演出。(總不好叫大四畢業生編曲讓學弟妹唱給自己聽吧XD) 懷抱著忐忑的心情寄出後,立刻就收到了回信,信件內容是這樣:Dear friends, I’m currently traveling in Europe…(後略),原來是設定了自動回覆呢難怪立刻收到信了嚇一跳!(手背拍手心) 但沒過多久,就接到雙雙正式來信願意協助編曲,問完聲部及人數配置後,就有了現在這一首阿卡版的「永遠的畫面」。僅以此段小故事,感謝雙雙對於後輩無私的協助~謝謝有妳,成就了一段淚水滿盈也圓滿成功的送舊,有妳真好:)

這份樂譜,是一份“分享”的樂譜。一直以來感謝許多人對雙雙的支持,因為要感謝的人太多了,除了感謝天,就想用更實際的方式,支持更多喜愛阿卡貝拉的大家! 

 

永遠的畫面(自由下載)

is now play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