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 Logo

當年,“看見台灣” 開始被大家熱烈討論的時候, 好朋友 VOX 玩聲樂團 的大為在看完紀錄片之後立馬打電話給我說,“看見台灣” 的主題曲實在是太適合 voco novo 唱了!

這句話就這樣一直被我放在心裡。直到後來,每次有機會看到齊導的時候,這句話總是會在心裡冒出來,夢想著哪天能夠親自唱給他聽。也因此跟齊導有種莫名的,無聲的單向連結。

他離開時,的確很懊悔沒能好好把握讓他親耳聆聽這個版本的機會。那句放在心底 5 年的話,也沒想到最後會是在他的紀念音樂會首演。不過還是真心要感謝 台灣原聲教育協會 Vox Nativa Taiwan 的邀請,才讓我有機會完成一個夢,一個雖然永遠無法實現,但還是一定要完成的夢。

在我們追求所謂的 “最快”,“最大”,“最高”,“最便宜” 的同時,我們除了滿足了人類的慾望之外,回過頭來看看,對這塊土地又造成了多少傷害?

真心懷念他
真心愛護我們的土地

這份樂譜,是一份“分享”的樂譜。一直以來感謝許多人對雙雙的支持,因為要感謝的人太多了,除了感謝天,就想用更實際的方式,支持更多喜愛阿卡貝拉的大家! 

 

看見(自由下載)

看見 現場演出

is now playing